——Knowhere——
常驻微博 不怎么上lofter啦
随缘更文 感谢你的喜欢!🥳

#Cobilett RPS15题(下篇)

【这里是上篇】

没错就是西瓜两个演员真人cp

过了这么久还是OOC

今天不更ycthroom 解决完历史遗留问题先

我上次更新是在多少个月前了?(去看了一下 2014-09-08)那时西瓜还没火起来呢 开荒时期就有了RPS简直史无前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6.落在发间的亲吻

Scarlett刚结束完一场激烈的打戏。

"Cut!"导演愉快地喊道,''Scarlett你真是太棒了!''

"谢谢^^"Scarlett愉快地笑起来,突然眼前一亮。

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高挑的身影。

Cobie来探班了。

她立刻奔向Cobie,扑到她怀里蹭蹭蹭。

Cobie顺势低下头,轻轻的将一个吻落于Scarlett发间:''演得真棒。''

7.得知你有了男/女朋友

''Scarlett,"Cobie放下手机,一脸严肃地对Scarlett说,''不敢相信你居然有女朋友了。"

"WTF?!''Scarlet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"肯定又是那些媒体捕风捉影。''她急忙向Cobie澄清。

”不不不,我倒是觉得可信度挺高的。“Cobie依旧板着脸,皱着眉头。

”谁啊?“这下Scarlett也有些好奇了。

”我。“Cobie终于憋不住了。

”哦,我还以为是谁呢...等等...所以你这是告白了?“

Cobie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说出来了,她把脸埋在双手间,不敢看Scarlett。

”你居然这么害羞...不过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呢?“Scarlett掰开Cobie的手,望进那双深不见底的蓝眼睛,用嘴将Cobie本来要说的话堵上。

8.颁奖典礼上的获奖者

Cobie作为颁奖嘉宾,站在台上,看着手里的纸,笑了出来。

“这个奖的得主对我来说是我在演艺圈的导师,也是我的好友,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”说这些话时她一直看着台下的Scarlett。

”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是——Scarlett Johansson。“

9.一起外出被粉丝撞见

”OMG,你们是Cobie Smulders和Scarlett Johansson吗?“这天她们一起去购物(Cobie一路都唱着Let's go to the mall),结果遇到一个粉丝。

”嗯,是啊。“她们笑眯眯的回答道。

”你们能给我签个名吗?“那位粉丝欣喜若狂,翻出了笔和本子,递给Scarlett。

Scarlett欣然应允,签完名之后又递给Cobie。

两人都签完名之后与粉丝和了个影便一起离开。

这件事被传出来之后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以及对于她们关系的猜测,Cobie用小号给每一条猜情侣的推都点了赞。

10.不想结束的日子

两人又要去不同的地方拍戏了,临走前一天她们一起窝在家里看了《恋爱假期》。

Scarlett躺在Cobie的大腿上,一遍为给他薯片一边感叹:”唉,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不要结束。“

”是啊,“Cobie深表赞同,”不过就当小别胜新婚好了。“

然后她们交换了一个温柔绵长的吻。

11.别说你不怀念从前/还记得刚见面的时候吗?

”话说回来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?“有一天Scarett突然问Cobie。

”当然记得,那个时候你还说你喜欢看HIMYM来着。“

”真是没想到你当初竟然那么羞涩,说,你对我是不是一见钟情?“

”谁知道呢?反正我们现在在一起,那不就行了。“

Scarlett害羞地低下头,笑得一脸甜蜜。

12.只属于我们的那段日子

(接上一问)

“一想到那时我们分别是女一和女二,还没有男主,我就感叹导演或许是我们的媒人呢。”Scarlett感慨万千。

“是啊,可惜她们并没有发展出爱情,多好的一对cp啊。”

“我记得当时好多影迷都十分不满,哈哈。”

“不过两个演员在一起了,或许也圆满了吧。”

现世安稳。

13.从剧组偷来的纪念品

Cobie临走前偷走了电影中两人的定情信物——红色的面纱。

她当初觉得自己与Scarlett或许缘尽于此,为了铭记Scarlett,Cobie偷走了它。

后来Scarlett发现了这条面纱,她几乎当时就哭了出来。

但是她想了想,又破涕为笑。

14.所以我们只能是朋友了?

“我当时还以为我们从此只能做普通朋友了。”当Scarlett将面纱给Cobie看时,Cobie耸耸肩。

“Bullshit,当初你怎么就没看出来我有跟你发展一段美妙恋情的念头呢?”Scarlett怒其不争,捏了捏Cobie的脸,“你呀。总是那么悲观,要不是我们后来还有在一起拍戏,我们可能真的就只是朋友啦!”

Cobie没说话,只是张开双臂,抱住了Scarlett。

15.我猜这就是我们的结局

秘密结婚,继续拍戏,或许会领养一个孩子,然后找个合适的时机公布恋情,接受祝福,坦然面对责骂,一起慢慢变老。

岁月那么长,我们会一起走过。

我猜这就是我们的结局。

【全文完】

我的妈呀这简直就是我的有生之年系列hhh居然真的写完了

整个RPS十五题原题一看就透着浓浓的虐感 我居然硬生生写成了HE

无论它是好是坏,它都是我更的文中十分重要的一篇。

双手奉上。

评论(12)
热度(49)

© 无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